close

得獎囉~


11/1~2帶學生到台北去參加"第四屆中華兩岸美髮美容世界潮流國際錦標賽"


這場比賽還兼具檢定  檢定的是"英國二級美甲師證照"


這張證照是可以通行全球的證照


也是目前唯一對技術有一千萬保險理賠的證照(新聞有報喔)


也就是說:只要是美甲師因技術操作不當  造成對客人的傷害  最高可享有一仟萬的理賠


所以....對消費者也是一種保障


這次檢定  除了筆試 比賽 還有證據集 是相當完善的檢定


雅涵 阿宗 跟小燕在這次的比賽中都獲得不錯的成績


當天光參加彩繪的選手就有75人  而且是比現場的喔(不是畫完帶去的)


很榮幸Bella螢蓁我可以擔任這次比賽的評審


以下是小燕的參賽作品  獲得第三名  第一名是韓國的老師


主題:東方之美  所以小燕畫的是~牡丹~



再來是粉粉的作品  獲得~優勝~(優勝是取參賽者人數1/3的部份)


所以成績也不錯喔      雅涵畫的~蓮花~


最後是~阿宗~的作品   一樣是優勝   


其他學生雖然比賽成績不理想  不過檢定成績因該都不錯


再接再勵  加油



小燕


粉粉(雅涵)


阿宗



慶功宴上的合照  大家都很開心(其他沒來的學生下次囉cc)


他們得獎  我也很開心  


為什麼都不在比賽會場拍呢???因為阿~~~他們都以為自己不會得獎


所以趁我不注意  就先行回家了


為何丟下我....因為評審晚上還有餐敘   所以....


妳看看....獎盃獎牌都還要我帶回來  真是....(他們也被我罵的好慘...)


所以...大家一定要有運動家的精神 不管結局如何  都要留到最後一刻


擔任此次比賽的評審裁判



紫色絲巾是這次比賽裁判都需配戴的識別物


沒帶就無法評分喔   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