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涉谷國華店敏恩獲得靜態3D粉雕第五名


~以下引用國華店敏恩文章~


期待已久的5月17日


NBAPU國際盃美甲比賽


終於結束囉!!


忙了好一陣子!!


這是第一次比賽


緊張了兩天@@"


為什麼呢~


因為阿~北上前一天晚上


我還在趕作品!!!!!


還在修改~


做到半夜三四點才忙完


真的很怕來不及做好它


害我整晚眉頭深鎖~


皺紋都多到可以夾死蚊子了!!


就來報告一下戰況吧!!


這次只參加一樣~~~靜態3D


拿到第五名!!


唸到我名字的時候


整各嚇到@@


害我緊張到忘了拿相機給芮平


請他幫拍照哩!!!


這次~可以拿到獎盃


其實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當然要謝謝姐姐


不辭辛勞的接送~


每當我說走~找老師


她總是鼻子摸一摸


還是帶我去!!!(雖然有小怨言 呵)


另外 還有 ㄚ宗 宥溱


雖然工作忙~


但小空下來還是要幫我看作品


真的很感謝~


還有真是不好意思~佔用你們小休息的時間!!


最後~最感謝的~當然是老師囉!!


比賽前一各月


我總是每個禮拜六報到!!


我都很擔心


會不會打擾 會不會覺得煩


謝謝老師 幫我看作品 糾正 提供意見


雖然~老師要求很高~


還記得老師每個禮拜都會很龜毛很龜毛的說~


這個頭髮~可不可以在細一點 睫毛再長一點 睫毛再細一點


玫瑰再自然一點 髮色可以多點亮粉 衣服顏色要改 裙子太暗 甲片最好用水晶粉上色


鼻子太扁 翅膀換一下形狀~頭髮太扁 底色要換@@~


SO~我的作品~幾乎全部重新做過了


雖然每次找老師~每次都要修改~


不過我覺得


如果能夠達到老師的標準~其實再辛苦都值得


我反而還比較擔心老師


不再抓毛病 不再叫我修改 不再叫我重做


因為~會覺得~是不是技術不足


達不到老師的要求 做不出老師所說的


也擔心~被放棄!!


也擔心沒能力學更多東西!


真的覺得嚴格一點比較好


嚴格 有壓力 才會進步


也感謝老師不管再晚 再忙 都記得回電話


關心 指導作品狀況!!


這次能夠得到名次~全都要感謝涉谷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


敏恩是我們這群裡最認真的


從64位中能獲得第五名  真的很不簡單


下次我們大家ㄧ定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