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違了~~終於有一點空閒時間了
5月真是可怕的一個月  5月因該有好多美甲師都很忙吧!
最大的是在5月23日的TNA美甲比賽
我們當然不例外囉!!
每次在比賽完 都會說:明年一定要再去比...  隔年報名完  就....
開始後悔  比賽時間快到時 就開始緊張  (因為都沒練習)
最後...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場
為何沒時間練習???我想...有在做沙龍的美甲師都知道
每天要做客人 教學 有空又想偷懶  總是說...還有時間到時再說...
時間就這樣過了  比賽前一天才加緊練習 所以囉!!!
我們就是這樣啦....
---------------------------------------------------------------------------------------------
這次我們報名比賽的部份
義(螢)蓁:高階專業組  法式光療指甲  第二名
                 高階專業組  自然甲水晶     第二名
粉粉:高雄區地方賽粉雕  第二名
         自由組靜態粉雕  優勝
資雅:自由組靜態粉雕  優勝


這次比賽跟往年一樣  分自由組 及專業組  今年多了 高階專業組
今年比賽人數爆增  可見美甲師對自己技術越來越要求了
----------------------------------------------------------------------------------------------
這次義蓁兩個獎項都得到 高階專業組第二名  我很吃驚
高專組 高手好多 自己可說完全沒把握
5月22日又報名參加TNA辦的研習課程
在課程中  我幾乎都在睡  沒辦法  我約3天沒睡飽了(3天加起來睡7小時)
內心一直擔心  法式光療會來不及做完
下課後  先進飯店整理一下 接著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洗髮 買衣服 買點心
8點回到飯店 梳洗一下 就開始練習光療   唉! 時間真的來不及  怎嚜辦???
更糟的事...我無法確定要用哪一組白色的膠
由於我實在太想睡了  就不管了  把東西整理好  睡覺去  睡飽再說囉!
自然水晶指甲  只練習一下修指模  就沒了...

比賽時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留30分鐘修型 上上層光療跟指甲油
上指甲油時我發現 我居然忘了帶去光水  還好  指甲油在我控制之下完美上完
時間剛剛好用完  微笑線幾乎沒修到 
記得...我比完法式光療時  還跟小布說  我瘋了比光療 下次不比了 累死我了
真沒想到 結果還不錯 第二名



自然甲水晶  其實我並不擔心  因為去年失誤  所以結果不理想
今年  我慢慢做  因為75分時間一定可以的  只不過我又犯錯了
因為我帶錯拋光棒了  所以我的拋光不是很亮   拋光也佔了很大的分數
我居然疏誤了  無言呀所以我花很多時間猛拋一直拋一直拋  還是不夠亮
但粉粉對我的作品超有信心的   公佈名次時   第二名...總算沒有辜負粉粉對我的期待
謝謝粉粉當我的模特兒  沒有粉粉  就沒有第二名的成績  感激感激......
下圖是我比賽作品  隔天拍的  隔一天更不亮


下圖是粉粉的靜態粉雕作品  優勝


下圖是資雅的靜態粉雕作品  優勝

話說他們倆個  也真是抱佛腳第一名
為何我3天沒睡好  就陪他們熬夜囉
白天根本沒時間作做 加上天兵粉粉時間算錯  以為還有一個星期
所以... 都沒做  從原本8匹馬變2匹   從七龍珠變一顆火球
星期三晚上做 星期四晚上又繼續把它做完  星期五就不能做了  星期五整理行李
星期六一早就上台北上課了
能做這樣已經很好了  他們熬夜  我怎麼能睡呢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