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日本行  超開心的~


日本強震後 看到這些照片格外珍惜


日本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國家 藉由日本東京美甲展我有機會去了日本一趟


去的行程都是友人安排的 我就是跟就對了 ^^


出發的那天第一次遇到飛機延遲 "氣" 到了飯店都已經11點了


我們住東京巨蛋 很不錯的飯店 有很多的設施 只是都沒去使用...


11月去剛剛好接近聖誕節 所以一進飯店就有一棵好大的聖誕樹



他們說這樣的房間 在日本算很大了 我想也是啦 東京耶...


很舒服的在這裡睡了4天



放下行李 快快去吃在日本的第一餐"拉麵" 出國前去拔牙的我 臉還腫腫的><



像投幣式飲料一樣的點麵機



很好吃 尤其是蛋@@@ 不過湯鹹了一點



夜晚日本街道 感覺就是不一樣...



隔天...出發到淺草寺  路上這個景在台灣的話 一定是出了什麼事


但在日本 白色代表吉的意思 所以...



 到了淺草寺 超多人的



往內走 都是賣一些紀念小物 我也買了一個"雷門"的吊飾




在日本廟寺都有這東西 大家都會先洗手 再舀水喝 代表意義我忘了啦


我們也入境隨俗的照著做



也要吸口煙 把煙撥到自己身上



走完了淺草寺 我們出發到"迪士尼"(原本說不去的 想想可能會後悔 所以就一起去了)


到迪士尼的列車 好可愛 窗戶都是米其頭造型



還沒進到園區 我就開始興份了^o^



一入園 一樣濃濃的聖誕氣息



這雞塊也太可愛了吧 很好吃 不過粉貴...


有兩場的花車遊行 我們看了其中一場 日本人超有規矩的


大家都非常有秩序的排隊等待 也不會推擠 真好...



夢幻城堡 好想住在裡面喔 @@@


其實到了迪士尼我們只看了一場3D 其餘時間都是在逛


買了一些紀念品 花了不少錢><


朋友說他上一次來 有買了一支500日弊的火雞腿


這次也要來嚐嚐  好多人買喔 往後看一群人都在啃雞腿



好大一支 我根本吃不完 只好留著當宵夜




走到兩條腿都快斷了 晚上的城堡更是夢幻 等待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