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到了原宿



先到明治神宮


從入口到明治神宮 需要走一段路 沿路風景還不錯




日本的菊花 有什麼不一樣  我也看不出來 沒研究...哈哈哈^^



偶爾放鬆一下真不錯 當了美甲師後就很少出去逛逛了


呼吸新鮮空氣真好 聽了不少烏鴉叫聲


走到這裡我也累了



這個....許願的地方  我也不懂啦???



同行的朋友他有買了一張 把願望寫下 然後掛上 就這樣...



這個聽說是結婚吧!! 當天還好多對耶



看到穿和服的小孩 好可愛喔 我也好想穿  覺得好美 哈....



在明治神宮待一下下後 我們就前往購物的行程




滿滿的人  開始買囉~~~



藥妝店是一定要的 不過我們卻也只到這一間 小小可惜



好可怕喔~~滿滿的人 越晚越多 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原本還要前往"涉谷" 無奈我的腿不爭氣  它不行了 只好放棄


晚餐我們到了居酒屋 享受美食了



這個梅酒 超超超好喝 我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