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我們一早就到了三鷹美術館 這個館是需要約時間的


不可以遲到 館內不可拍照 所以只能拍拍館外


這個館內都是"宮崎駿"的作品 很好看 直得推薦給"宮崎駿"迷...



有看到嗎...遠方的機器人....是天空之城嗎?



這裡也太美了吧!!!!



龍貓... 時間緊湊所以沒能好好看看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一次



在館內買的餅乾



龍貓系列的胸針  我愛死了 好可愛



接下來是我的戰利品一小部份


休足時間直得推薦 我在日本走到腿痠 都是靠它來舒緩



這個日本才有賣的面速利達姆 我也不知道擦什麼的 就大家買我也買一瓶


知道的告訴我一下....


為我們家老公買的煙 境內有買 機場有買 他說抽起來都一樣


所以...以後機場買就好



機場買的零食 魷魚絲之類的東西 很好吃 我們家挑嘴的說的



這個香蕉蛋糕也不錯 機場內都有賣



他們說到了日本 一定要吃ㄧ下當地泡麵 我就買了一晚嚐嚐



真的好吃 去日本一定要吃ㄧ下喔 台灣沒的 我好懷念@@@



日本真是一個好地方 我都不想回來了 計劃今年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