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給還沒吃過的人~~


照片已上傳一陣子了,一直都沒有時間來po文,


今天忙裡偷閒,來推薦一下,跟大家分享~~


~~~小林煎餅 吊鍾燒~~~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吃,


我老公帶回來時已是凌晨了,


當時我老公告訴我這很好吃,我還不太相信,


打開吃了第一口,蛋糕居然還是軟的,不變硬,


裡面的牛奶,香濃不甜,真的好吃,我一個人就吃了6~7個,


大家可以買來吃吃,但這是別人送的,所以價錢~我就不知了


        ↓這是外裝,送人還不錯




                ↓主角來了,很可愛  


      


 



       ↓內餡~牛奶



    哈哈~有空去買來吃吃,(在台南市中正路上)


   但你如果覺得不好吃也別罵我哦!畢竟各人口味不同嗎~~


   但是但是~~~真的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