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家小女兒生日


幫她買了一些kitty的東西  她是小小kitty迷~


最令她期待的就是kitty的蛋糕囉!


她想到就叮嚀我  我要kitty蛋糕喔~媽媽!


所以我請我們家阿宗   ㄧ口氣買了2個kitty蛋糕


1個是平面的  送到學校


另ㄧ個就是這個囉  立體的kitty  超可愛的啦!


要吃它還真不忍心耶~  唉!只能說kitty就是有ㄧ種無法言語的魅力 


喔~忘了我們家宥溱也超愛她的  那天不忘買了kitty的口罩送她


還吵著要做kitty的指甲  等我有空在做吧~  最近太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