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自己有機會參與這次的課程,(免費耶)真的要謝謝陳老師與徐老師
因為這次的課程讓我有機會出國,能與世界各地的頂級美甲師一起上課,
我整個人超Hing的,在這次的課程中,我看見了世界各地的美甲風情,
也大大的提升我個人的技術~~
一個星期的相處下來,我看見ons品牌的團隊精神,每一個人都超好的,
英文不好的我,用的是台灣式的英文(加上比手畫腳)與他們溝通,他們其實都聽得懂,
從一開始的不好意思,到後來的亂講,整個就是好玩+開心~


幾天的課程下來,其實還蠻累的,不過真的很值得~
到了最後一天,9點就要到大廳集合,我們居然睡過頭,慌亂的整理行李,突然~~
外面一片雪白,不會吧!外面下雪了,我整個就是開心,第一次看見下雪,我不想等nana了,
馬上衝到樓下,還有一點時間,趕快拍照,抓住最後一天的美景,
坐上bus,一路上整個城市都在下雪,下雪不冷~~
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們到了機場,互相道別~~
離開卻真的不捨,我們有約定下次還要再見,我期待我還有機會參加~~


我很認真在學習美甲,我有我的堅持,雖然很辛苦,但我過得開心,雖然也遇到一些謠言,笑笑就過了,畢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以"誠"待人,不以誇大不實的方式招攬學生與顧客,相信一分前一分貨,我不斷的進修,只希望我的學生能學到完整與最新的技術,顧客也能享受到好的服務品質,學無止盡~~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以下是我們韓國課程的一小部份~你們看看囉!



       一起上課的美甲師(休息時間,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看大師試範)



      來自台灣的我們~吃飯時間



     與美國的大姊,荷蘭的黑妹,義大利的Maco,還有Allen合照



      不知道為何變這麼多人的合照(本來只有4~5人)



      與日本的~南部佳子(2006年10/19有來台灣幫我們上課)和Kayo,小布,Allen合照



      俄羅斯人超愛尖型指甲,這是她們做在日本南部 佳子手上的水晶指甲~食指是南部 佳子自己做的



      這張也是~好看嗎?因為沒上亮油,所以有點霧霧的,朦朧美~~好看



     哈~~這是我自己做的,還不錯吧!我其實蠻愛尖型的,歡迎喜歡的人一起加入尖尖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