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新光三越新天地活動展中,認識了阿達,


他們是在做設計的,設計衣服,塗ㄚ布鞋與帽子,


哈~阿達有送我ㄧ頂,畫上金色牡丹的休閒帽,超美的哦!~~等我拍好在po上來


這隻水晶指甲是我送阿達的


因為是阿達,所以送他一台"速估達"


第一次做,做的還好而已,忘了做輪胎的支柱


下次做因該會好一些



下面是阿達他們店設計手繪的帽子


每一頂帽子都不一樣哦


喜歡與眾不同的人一定要買一頂啦!


喜歡的話可以問我


我會給你阿達的聯絡電話


這次他們在新光新天地展出


店名:阿福布朗


只到6月3號6:00止


每頂$6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