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ㄞ阿~我的天ㄚ~最近很混耶@@@


雯惠都要來做新的水晶指甲了


我到今天才po新文章  搞什麼飛機


嘿嘿!!最近都在玩開心農場&餐廳...等等的


每天都要到田裡看看 順便巡視別人的田


注意ㄧ下我的服務生有沒有做到暈倒  真的很忙


我承認最近真的有荒廢我的blog  不過....下次不會了


---------------------------------------------------------------------------


看看雯惠上次的水晶指甲


很有氣質得ㄧ款


最近的客人也都喜歡素素的氣質款


-------------------------------------------------------------------------------


號外號外~~我們本月來了ㄧ位新的美甲師助理


下次好好來介紹一下我們店的每ㄧ位美甲師


請期待囉~~~


p.s嘿嘿有玩Facebook的朋友可以加我喔(打我的名子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