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真的很慶幸我是在冷氣房裡工作
想想在豔陽下工作的人...真辛苦
我連走出去都不想  別說工作了

不過話說回來  夏日是足保的大月  客人紛紛都來保養足部
說到保養足部  其實不是夏天才該保養 
很多水水想說冬天都穿包鞋  所以不太需要  不過ㄚ冬天更需要保養足部
不然乾燥的天氣 會讓你夏天保養好的雙腳  在冬天全變了 乾燥到龜裂可就不好了
因為冬天時也不是全天都穿著鞋子  總會有脫鞋子的時候吧  露出乾巴巴的腳ㄚㄚ就不好了

夏天保養雙腳是一定要的啦
看看bobo姐姐的雙腳  bobo的手腳全都是我包的
而且bobo約三星期來一次 造型全都不一樣
所以..我是bobo的御用美甲師..


思瑩姐姐的腿很美喔
思瑩說:她是希花的女人  所以造型當然要華麗一點囉
本來還要在大拇指加上一個立體蝴蝶結
但因姐姐上班要穿包鞋 所以做罷  不然會更華麗喔
有發現嗎??今年夏天流行擦不同色  快來試試吧!!!


今年夏天一些怪怪色也非常火紅
天空藍 翡翠綠 香蕉黃都好多人喜歡喔
妳看...黃色超美的
anny第一次嘗試黃色  她超開心的  而且腳變好白喔


接下來  要跟各位介紹一樣是今年超紅的~~光療指甲油~~
實在是太多水水喜歡了
它得好處 簡單說 1.可以讓指甲變硬一些 不用擔心指甲容易斷裂
2.可以維持3週左右 擔心容易掉色的水水 絕對不能錯過
3.不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可以一直製作 不傷甲(不過美甲師技術很重要喔)
4.可以維持指甲的指型  讓軟甲不易變形
5.不喜歡水晶溶劑味道的水水 製作光療可以免除溶劑味的困擾
6.直接以自己的真指甲來製作 做事更順手
7.喜歡在自己真指甲上雕花的水水 可以製作光療指甲油後雕花 黏貼度百分百
8.喜歡透又亮的水水更不能錯過
以上種種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現在就來看看以下客人坐完足部保養後 馬上接著製作光療指甲油
足部指甲薄的人製作光療指甲油是最好不過了
光療的厚薄度適中  不會很厚 撞到時較不會傷到真指甲~製作前~


製作後~很亮很美耶  我現在腳上也是做光療指甲油 素素亮亮的
喜歡的水水  記得提早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