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2011年TNA第六屆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 本店成績優異


2011年4月27 28日兩天 本店全體一同北上參加金氏世界紀錄"千人彩繪"活動


與TNA第六屆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


這次美甲競賽一樣有分等級


有學生組(在校學生憑學生證參賽)  自由組(從未參加比賽或參賽未得名者)


專業組(曾於國內任何比賽任一項目或TNA比賽自由組得名者 不含優勝)


高階專業組(曾於國外比賽任一項目或TNA比賽專業組得名者 不含優勝)


螢蓁(義蓁)我去年法式光療指甲與自然水晶指甲得高階專業組第二名


今年當然也是需要報高階專業組 這次螢蓁報名的是法式水晶 夾心水晶 手部保養


前兩項螢蓁可是第一次參賽 手保這次是第二次 在高階專業組可以說是高手雲集


加上國外的評審可是非常的嚴格 螢蓁可以說是沒什麼把握 只能用心去做了


本店美甲師们 分別參加自由組手保 自由組真人夢幻 專業組自然水晶


頒獎時 成績令我們驚訝 可以說 我們的用心果然是有代價的 大家都有好成績


螢蓁:高專組手保冠軍 法式水晶與夾心水晶第五名


姿伶:自由組真人夢幻第三名


敏華:自由組手保優勝


下圖:是國外的評審團 分別來至美國 新加坡 韓國 日本 香港


為專業組與高階專業組的評審 根據模特兒描述 評分時看的很仔細的



螢蓁可以進步這麼多 韓國崔老師幫我不少 讓我的微笑線ab點不會在"朝經"了


指型做的更自然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上崔老師的課


還有Jacqueline 賴穎鈺.高志瑜老師


螢蓁手保冠軍 超開心的 得來不易過程中可以遇到的不好事件 我這次都遇到了


所以....


希望明年可以繼續保持 加油!!


一整排都是菁英 好可怕


姿伶&螢蓁&敏華 (粉粉今年10月看妳囉)


螢蓁法式與夾心水晶第五名 (明年前三名等我 哈哈哈)


敏華自由組手保優勝 不要疑惑為何要穿這樣加濃妝 因為她當天當姿伶真人夢幻的模特兒啦!!


姿伶 真人夢幻自由組第三名


真人夢幻作品 主題:50年代


今年的好成績 希望延續到明年 明年要更好喔 加油了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