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美美的光療甲油膠作品


就是流行做光療


↓指尖運用光療加彩繪點繪出小白花 很受歡迎的一組



↓bobo的手 腳都要美美的 手怎麼可能沒有呢


為了iphone暫時離開水晶指甲



↓法式作法就是大家的最愛 桃色法式很亮吧


↓白色法式就是百搭 好看



↓小華麗的白色法式



↓又是法式 紅色也很時尚耶


↓指尖亮片也是客人喜愛的款式 加上愛心水印貼再點上一些亮片


小小變化一下也好看



↓是我是我bella的手 塗上這顏色詢問度很高 在無名指作上造型是我的習慣


貼上一個愛心銅片加一點亮片點綴 就很美了



↓又是bobo 再忙也是要做指甲 光療彩繪花型你一定要試試 很美的


↓這胖胖的手 又是我的啦 第一次嘗試龐克風 讓人眼睛都亮了


↓小秀的婚紗造型指甲 為了不想搶風頭 我建議小秀選淡淡的風格搭配婚紗拍造


↓連簡單的裸色都要上光療 就是喜歡光療的亮度


↓最後~~bobo的手跟腳 完美啦!!


詢問預約專線06-2690809


光療指甲真甲上色800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