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當有人問我妳在哪做美甲 bella我回答:台南涉谷美甲


對方回答:我知道那你麼消費高ㄏㄡ 我說:不會ㄚ 我們是高貴不貴


我又說:你怎麼會覺得貴呢? 對方會回答:感覺你們店裝潢跟設備跟質感就跟一般美甲店不同


我說:我們店什麼都好 連價位都很親民 不是妳們想的那樣....


各位朋友 我們店是看起來感覺消費會很高 但只是看起來 我們的價位如同一般美甲小店


說要做到很便宜 我們沒辦法 我們店所使用的商品設備都是安全衛生的 絕不使用劣質即仿品來服務客人


為了保護消費者 我們提供個人衛生磨板 不共用磨板 所有鐵製品使用後都經由紫外線殺菌


毛巾使用拋棄式的 足部SPA區採用專利無循環水的SPA倚來服務客人


美甲師也都經過各種美甲檢定合格 而且都是螢蓁Bella老師培訓出來的 每年都需檢定上課進修比賽


我們投資這麼多 就是要給顧客最好的消費品質  


親愛的朋友 這些是您比價錢時不會比到的東西


所以容我再次申明 我們的價位跟一般美甲小店一樣 手保390~800 足保590~1550


水晶款式2000內包您滿意 光療指甲油1500內就可以水很久了


別再誤會我們了  


還有我們的工 很細膩的 以下全部都是光療作品 很有今夏風格 每一附我都很愛


最重要的是 即日起來店消費上FB(臉書)"打卡"就可享有95折優惠 請告知服務美甲師


(儲值會員除外) 詳細請洽美甲師


有勾花風格的



波西米亞風的


花花風的


最近可愛的點點風+自製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晶國際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